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的小小梦想终于实现

小学三年级时老师总会问我们志愿
而我总会答:老师 医生 会计
没想到如今真的有机会实现
成为别人的老师 这完全是一夜之间的决定
还记得 第一天踏入校门 走进教师办工室
找了我代课那位老师的位子坐下
第一件事就是看时间表
糟了,第一堂有课~六年级华语
惨了 都没准备怎么办
一进班 同学们喊:起立,行礼,老师早安
哇 那种感觉好飘飘然哦
虽然并不是第一次站在大众面前说话
但我还是很紧张 可能是为人师表的关系
所讲的每句话·每个动作都可能成为榜样
所以要三思而后行
第一天的第一节 当然是给点下马威
告诉他们我不是好惹的
还好我的六年级U班还蛮合作
接下来 就是进一年级教科学了
还可以啦 程度不算高
那些小朋友真的好可爱哦!
不过你没亲生体验 你不懂他们的利害
爱打小报告,超过动的,又爱发问
有时真拿他们没办法
好不容易放学了
回家得好好准备明天的课业咯!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