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每天爱你们多一些

接下来的我当然是更熟能生巧
教起书来更得心应手
更发觉自己不经意的爱上这神圣且具有意义的工作
我最爱教一年级美术及科学
还记得科学有一课是要做试验的
前一天就先叫小朋友带用具来
第二天一早 变开始我们的活动了
'你们知道鸡蛋在加了盐的水里是会浮的吗?'
'还没剥皮的橙是浮的而剥了皮的橙会沉,你又知道吗?'
小朋友都好好奇老师好像在变魔术哦!


每个星期五一年级的美术课是我的最爱
也是小冬瓜们最开心的课
因为我都会在黑板上教他们一笔一划的画画
然后再教上色
虽然有时他们一个个的问东问西
烦的我头都变大了
但还是很开心他们很细心的听我讲解
他们就是如此的皮但又如此的惹人疼爱
他们就是我一年级天真无邪的学生

这是第一次美术课的成品
题目为'小螃蟹'
本人非常惊讶他们画出来的效果
接下来当然要更有挑战啦
'母鸡与小鸡'
看着同学们用心的画,真的很感动!!


后来就来点可爱有趣的吧
以形状来画动物的头


可见得他们越来越爱画画了
因为还没画完就一直问下星期我要画什么
上一回只画头
那现在就画动物的全身吧
能与你们同在让我更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