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的代表作

想说三年级的音乐课来点特别的
不要只是老套歌谱里的歌
所以就自做主张选了一首本人很喜欢的歌
~让自己微笑~
先要同学们把歌词抄下 然后跟着唱
本以为只是要抛开乏味的音乐课
没想到得到如此热烈的回响
小朋友无时无刻都在哼此歌曲
最让我感动的是
当停教了再次回到学校庆祝儿童节时
他们很开心的告诉我
'老师,我们唱你教的那首歌给曾老师听耶,她说很好听'
感动的不是曾老师的认同
而是同学对这首歌的热爱
因为我可是千挑万选才找到这首好歌的
不止三年级的同学爱它
就连六年级的同学也爱不择手
谢谢你们对这首歌得热爱
也感激你们对我的认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