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老师,朋友,大姐姐

我是六年级U班的级任
所以与他们相处的时间比较多
虽然只是短短两个月
却仿佛像好久好久
无可否认我们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要离开你们是我最舍不得的事


老师没什么送给你们
所以就冲洗这张照片给你们
欣雨,你告诉我每晚都要看这张照片才能入睡
我好感动噢!


这是在植物公园留下的回忆
腼腆的你们都不好意思拍相


又是一张值得回忆的照片
天文学馆一日游


因为你们当初的调皮,捣蛋,
贴心与关心,甚至心事的分享
到今天的难舍难离
都让我感到很窝心
最感动的是当初你们给我的生日礼物
虽然我的生日已过 但你们坚决要送
从没想过自己会如此受你们的爱戴
更别想说收到什么礼物
所以即感动又难忘
曾经是你们的老师
如今变你们的朋友与知己
因为你们的每一个活动我都有参与
我们一起去旅行,一起逛街等等
这一切的点点滴滴 都会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但愿你们锦绣前程


旅行时的回忆

好不容易才搞定那个小霸王帮我拍照

我讲的小霸王就是这位灰衣的同学
他是全校出名的捣蛋鬼
每位老师都怕了他 而偏偏他是我的学生
其实没有人知道虽然他很坏 但他对我还算不错
曾经做过令我窝心的事噢!


6U班旅行之后老师就没回校教你们了
所以又是拍照留恋咯


对不起,慧芸老师忘了你
来,摆POSE!!!
这些就是我与6U班的故事
老师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